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賣直送2000公尺山頂?網友曝地表最强外送,成年人挣錢不易

[複製鏈接]

2523

主題

2525

帖子

76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68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10 15:20: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食外送鼓起造福很多不容易出門的公眾,外送員為了主顾爬上高楼送餐也時有所聞,擦窗器,但是近日有公眾在海拔2000公尺的山上拍到foodpanda外送員的身影,讓網友惊呼「真是太猛啦!」

掉髮治療方法,

外送員為了把热腾腾的餐點送到主顾手上,即使上山下海路途遥远也會解除万难尽力告竣。近日有網友暴光一张照片,称朋侪攀缘屏东北大武山時,不测發明foodpanda外送員的身影,讓他赞叹對方真是「地表最强外送」。

只见影中人穿戴foodpanda的粉红外送禮服、背着外送箱,從容地穿梭在山林間,網友纷繁看傻:「真的很敬業」、「點黑痣藥水,外归還要山训喔?我過小看這职業了」、「腿力欠好的還不克不及接下這定单呢」、「專門跑山區的人未几,必定是独家」、「運费是餐點的好几倍」;也有人笑称外送員是否是迷路了,仍是底子碰到魔神仔? 「信赖我他不是送餐他是迷路」、「應當是导航犯错了吧」、「实际上是碰到魔神仔吧,有无去唤醒他啊」。

不外也有理智的花蓮外送茶,網友暗示,外送員接单都有范畴限定,不成能真的接到来自高山的定单,「最佳那邊能标地址,派单收获得」、「怎样可能,我家半山腰都没送了」、「不是五千米罢了吗」。更有山友暗示屏东北大武山标高3092公尺,地势险要,更是台灣百岳之一,怎样可能马马虎虎上山外送。

细心察看照片中的外送員,背包的背带并不是foodpanda制式的粉赤色,而是玄色,且宽度更宽、贴合人體,網友们猜测他應當是把外送包革新成爬山包用,此為爬山客而非外送員,「應當是把外送箱當爬山包用」、「買不起爬山背包,拿熊猫的事情包来用也是合情公道」、「箱子保温结果不错,携带食品野餐」、 「改背架爬北大武」。也有網友贴出跨年带着外送包上武岭的照片,笑说「装保暖衣物還蛮便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地圖論壇  

紫錐花,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音波拉皮, 隆乳, 未上市股票, 生髮液, 懶人減肥法, 通馬桶, 通水管, 刷卡換現金床墊素描, 刷卡換現,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足浴包, 泡腳包, 鞋子除臭方法, 腳臭噴霧推薦, 空壓機, 音波拉皮新北市當舖抗皺面膜壯陽藥, 童顏針, polo衫, 團體制服, 補漆筆瘦身茶, 決明子茶, 日本藤素, 壯陽藥呼吸照護, 體雕, 廚餘機, 台北植牙, 水彩Ellanse, 抽脂價格, 雙人床墊, 獨立筒床墊,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LPG, 聚左旋乳酸, 眼袋貼, 消除眼袋方法, 面霜推薦, 紋繡, 除臭用品,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 台中機車借款, 生髮激活毛囊護膝保暖套護膝產品飄眉, 玻尿酸, 微晶瓷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割雙眼皮, 隆乳,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GMT+8, 2024-4-27 23:01 , Processed in 0.0632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